如何在 iPhone 11 上设置铃声

您可以自定义在 iPhone 上听到的许多声音,包括接到新电话时播放的声音。使用以下步骤在 iPhone 11 上设置铃声。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声音和触觉.
  3. 触摸 铃声 按钮。
  4. 点按您要使用的铃声。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其他信息,包括每个步骤的图片。

iPhone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您很可能认识您的家人或工作人员拥有它。

这种流行意味着您可能经常听到来自其他人手机的铃声与您使用的手机铃声相同。

无论您是否觉得这令人困惑,或者您只是想使用不太常见的铃声,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 iPhone 的铃声。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设置铃声,以便您可以使用众多可用铃声中的一种。

如何更改 iPhone 11 上的铃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6.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虽然有许多默认铃声可用,但您可以从 iTunes Store 购买其他铃声,或者选择购买新铃声的选项,您将在本指南的最后一步看到。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声音和触觉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铃声 选项。

步骤 4 选择您要使用的铃声。

请注意,每次您选择一个新铃声时都会播放铃声,让您在选择一个铃声之前先听到它的声音。

当您的 iPhone 静音或振动时,铃声不会播放。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