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在 iPhone 5 中存储联系信息(例如电话号码)是与朋友、家人或同事联系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您无需记住电话号码,只需滚动列表并点击按钮即可开始通话。但是人们偶尔会更改电话号码,在手机中输入电话号码时很容易出错。因此,如果您发现 iPhone 5 上一位联系人的电话号码不再正确,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编辑电话号码并将其替换为新电话号码。

在 iPhone 5 上编辑现有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虽然本文专门针对编辑联系人的电话号码,但您也可以编辑为联系人存储的其他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地址或实际地址。

第 1 步:点击 电话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要编辑的联系人姓名。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在包含要编辑的电话号码的字段内点按,然后点按小灰色 x 以删除现有号码。

第六步: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然后点击 完毕 屏幕顶部的按钮。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iTunes 视频的简单方式,以及 Netflix、Hulu Plus 和 HBO Go 等服务,那么 Apple TV 正是您所需要的。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为联系人添加图片,以便在他们呼叫您时显示在您的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