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通过最近通话创建联系人

虽然您可能已经在旧 iPhone 或其他型号的手机上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人列表,但遇到新电话号码或遇到您想要保存其号码的新人是很常见的。记住他们的电话号码而不写下来的一个简单方法是立即给他们打电话,或者让他们给你打电话。这会将号码保存在 iPhone 上的“最近通话”列表中,然后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新联系人。

通过 iPhone 5 上的最近通话创建新联系人

如果您还没有使用过它,iPhone 5 上电话应用程序中的“最近通话”屏幕会记录您所有来电或去电的列表。这包括来自现有联系人的呼叫和涉及未识别号码的呼叫。只需按照以下步骤从未分配给联系人的号码创建新联系人。

第 1 步:启动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要为其创建新联系人的号码右侧的蓝色箭头。

第 4 步:触摸 创建新联系人 屏幕中央的按钮。

第 5 步:在相应字段中输入姓名和您拥有的任何其他信息,然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知道吗,您可以将 iPhone 5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您只需要一台 Apple TV,它还可以让您流式传输 Netflix、Hulu Plus、HBO Go 和 iTunes 内容。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 Apple TV 上的定价。

您也可以按照类似的过程从 iPhone 5 上的短信创建新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