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删除整个文本消息对话

释放 iPhone 5 上的空间是我们在这里讨论过很多次的事情。在您开始安装大量应用程序并下载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之后,这是一个大问题,因此当您的 iPhone 开始耗尽可用存储空间时,了解一些易于查看的位置是件好事。清理一些空间的一种方法是删除文本消息,尤其是那些包含大量大图像的文本消息。但是单独删除大量短信可能会很麻烦,因此 Apple 提供了在 iPhone 5 上删除整个短信对话的选项。

一个人在 iPhone 5 上删除所有短信

我不经常发送视频或图片信息,因此在删除短信时释放空间并不是我的主要关注点。但是我确实收到了很多群短信,当我以为我是在给个人发短信时,我错误地给一群人发了很多次短信。这是我经常删除短信对话的主要原因。

第 1 步:启动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滚动到与您要删除的对话关联的人员的姓名。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对话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5 步:点击 删除 按钮。

第 6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退出 编辑 屏幕。

您想要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Amazon 和 Hulu 的简单方法,还是需要为这样做的人购买礼物? Roku LT 是一款很棒的、价格合理的设备,对很多人都有用。单击此处查看。

如果您不想删除整个对话,您还可以了解如何删除单个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