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ozilla Firefox 中停止阻止弹出窗口

几年前,当弹出窗口被用来显示垃圾广告和不需要的内容时,它的名声很差。由于其广泛使用,Web 浏览器开始包含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现在大多数浏览器默认启用这些程序。 Mozilla 的 Firefox 浏览器也不例外,您通常希望保持启用它。但偶尔您会发现自己访问的网站依赖弹出窗口来传达重要信息,选择暂时允许弹出窗口可能不起作用。在这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才能访问所需的信息。

通过禁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暂时允许 Firefox 中的弹出窗口

请注意,此方法仅应用作临时措施。通常,您遇到的坏弹出窗口比好的弹出窗口要多,如果您允许所有弹出窗口都通过,从长远来看,您的 Web 浏览体验会更糟。因此,一旦您按照以下步骤停止阻止弹出窗口并完成了您需要完成的任何任务,最好返回 Firefox 选项菜单并重新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橙色 火狐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菜单右侧的列中,然后单击 选项 再次。

第四步:点击 内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阻止弹出窗口 清除复选标记,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前所述,您可能应该在完成任务后返回并再次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如果您还使用 Google 的 Chrome 浏览器,并且一直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查看该浏览器内容的方法,那么 Google Chromecast 可能是您的好设备。它体积小、价格合理、易于使用,甚至可以流式传输来自 Netflix、YouTube 和 Google Play 的内容。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Chromecast 的更多信息。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Chrome 应用程序中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