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iPhone 5 消息中的相机按钮

您的 iPhone 5 可以非常轻松地共享信息,无论是以电子邮件、社交媒体还是短信的形式。但是 iPhone 5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能够发送的不仅仅是文本消息。它还可以发送图片和视频。与图像或视频一起发送的消息称为彩信,而仅包含文本的消息称为短信。我们之前在这篇关于通过消息发送 iPhone 屏幕截图的文章中写过发送图片消息,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来共享存储在 iPhone 5 上的图像或视频。 但是如果你不使用这个功能,或者发现你经常不小心按到了拍照键,那你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关闭拍照键。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更改 iPhone 5 上的一些设置来实现。

如何在 iPhone 5 上回复消息时关闭相机

在进行这些更改之前,请务必了解 iPhone 5 上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消息。第一种类型是手机上显示为绿色的消息。这些是正常的短信,表示与未使用其他 Apple 产品的人进行对话。第二种消息称为 iMessage,在使用 Apple 产品的人之间发送。为了完全禁用 iPhone 5 上的图片信息,您需要关闭 iMessage。如果您还想在 iPad 上查看和回复 iMessage,这可能是个问题,因为禁用 iMessage 功能将阻止您的消息也发送到该设备。因此,考虑到这些要点,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禁用 iMessage 和彩信功能。

第 1 步:点击 设置 手机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信息离开 位置。这将折叠此屏幕上的一些其他选项。

第 4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彩信离开 位置。

下次您在信息应用程序中打开对话时,相机图标将变灰,您将无法按下它。

如果您有 iPhone 和/或 iPad,那么您可以使用称为 AirPlay 的功能。它允许您通过 Apple TV 设备在电视上观看手机或 iPad 屏幕。然而,Apple TV 的功能远不止这些,它是您家庭娱乐设置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您也可以通过短信分享其他信息。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以短信形式发送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