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的主屏幕上放置联系人图标

iPhone 5 为任何新设备附带的图标设置了默认布局,除非您亲自更改其中任何一个的位置,否则大多数图标可能仍处于默认位置。这种默认设置旨在吸引最多的用户,但默认布局不可能适合每个用户。所以如果你发现 联系人 位置在 电话 应用程序太不方便,然后你利用一个隐藏的 联系人 图标,让您可以更快地访问您的联系信息。

将联系人图标添加到您的 iPhone 5 主屏幕

请注意,此方法将利用 联系人 隐藏在 公用事业 iPhone 5 的文件夹。许多用户甚至没有意识到图标在那里,因此没有意识到除了在第一个主屏幕上看到的应用程序之外还有其他应用程序。

步骤 1: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手指以前进到第二个主屏幕。

第 2 步:触摸 公用事业 选项,这将打开一个文件夹。您可以了解如何为其他级别的组织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文件夹。

第 3 步:触摸并按住 联系人 图标,直到它开始摇晃。

第 4 步:拖动 联系人 图标以将其前进到第一个主屏幕,然后将其放在您喜欢的位置。

第 5 步:触摸 按钮(屏幕下方的方形按钮)以阻止应用程序图标晃动并完成更改。

如果您拥有 Netflix、Hulu 或 HBO Go 帐户并想在电视上观看它们,那么 Apple TV 是完美的选择。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包括定价。

如果您需要整理 iPhone 5 主屏幕并删除一些图标,请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这也是释放设备空间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