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5 上显示部分短信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手机上配置警报和通知,这种灵活性适用于收到的短信警报。一种常见的选择是让您的短信以提醒的形式出现,并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上。这些警报将始终显示发送消息的人的姓名或电话号码,但可以配置为还显示消息的预览部分。如果您不喜欢此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停止在 iPhone 5 上显示您短信的此预览部分。

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消息预览

请注意,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后,警报或横幅上只会显示向您发送消息的人的姓名。这通常是人们为了隐私而做出的改变。例如,如果您的手机处于开放状态并且您收到一条消息,则任何人都可以阅读预览文本,因为在收到消息时手机会亮起。按照以下步骤,您将配置您的电话,以便仅显示发件人的姓名。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留言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显示预览离开 位置。

如果您喜欢 iPhone 5 并且正在寻找另一种很酷的使用方式,那么 Apple TV 可能就是您要找的。您可以将 iPhone 5 镜像到电视上,也可以观看 Netflix、Hulu Plus 和 HBO Go。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如需另一种调整短信工作方式的方法,请了解如何在“信息”应用中显示字符数。这是一种确定您的文本消息是否会被拆分为多条消息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