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查看文件夹的文件大小

当您将电子邮件帐户连接到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时,该程序将开始将电子邮件从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下载到您的计算机。这意味着您在收件箱中收到的完整大小的邮件现在会复制到您的计算机上。如果您的收件箱包含大量邮件,尤其是带有附件的邮件,则 Outlook 中存储这些邮件的文件夹可能会变得非常大。如果您有兴趣查看此文件夹在您的硬盘驱动器上占用了多少空间,那么您可以了解 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查看文件夹的文件大小.这将允许您评估 Outlook 2010 数据文件的大小,并且您可以使用此信息开始删除旧邮件以节省空间。

确定 Outlook 2010 中的文件夹大小

您可以查看 Outlook 2010 中每个文件夹的文件大小,以及该文件夹中包含的子文件夹的大小。如果您需要将文件夹传输到另一个 Outlook 安装,但需要考虑文件大小,那么这是在传输文件夹之前确定潜在问题的好方法。了解 Outlook 2010 中文件夹的大小将更容易确定您需要如何传输文件夹,以及您在另一台计算机上是否有空间来容纳它。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0。

步骤 2:右键单击要检查其大小的文件夹,然后单击 特性 选项。

第三步:点击 一般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如果尚未选择)。

第四步:点击灰色 文件夹大小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检查右侧的值 大小(不含子文件夹)总大小(包括子文件夹).这些值表示此文件夹在您的硬盘驱动器上占用的空间量。您可以将 KB 数除以 1024 以确定 MB 数。

此方法适用于 Outlook 2010 数据文件中的任何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