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 iPhone 在 iTunes 中自动同​​步

当您将 iPhone 连接到电脑时,iTunes 会假定您想要同步或备份它。但是,如果您更喜欢在手机上手动管理 iTunes 内容,或者只是连接到计算机为设备充电,那么这种同步可能会有点麻烦。幸运的是,您可以配置 iTunes,使其不会自动开始同步。

连接到计算机时禁用 iPhone 自动同步

请注意,选中此框将使您连接的任何设备都不会自动开始同步。您正在 iTunes 中进行更改,这将影响您连接到计算机的任何其他 Apple 设备。

第 1 步:启动 iTunes。

第 2 步:单击窗口左上角的 iTunes 菜单按钮。

第 3 步:选择 喜好 选项。

第四步:点击 设备 窗口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防止 iPod、iPhone 和 iPad 自动同步.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和应用您的更改。

拥有 iPhone 或 iPad 的人喜欢用他们的设备购买音乐、视频和应用程序,因此 iTunes 礼品卡是很好的礼物。单击此处查看有关 iTunes 礼品卡的优惠信息。

如果您的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和视频空间不足,那么您需要了解如何释放 iPhone 上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