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 FaceTime Over Cellular

FaceTime 通话是拥有 iPhone 的一个令人兴奋的部分,而且蜂窝网络的速度足以容纳它。但是,如果在手机上默认禁用通过蜂窝网络使用它,或者如果您之前关闭了该功能,则 FaceTime 可能只能通过 Wi-Fi 连接工作。但是,如果您的运营商支持通过蜂窝网络进行 FaceTime 通话,并且您决定希望能够利用它通过蜂窝网络进行视频通话,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进行操作。

在没有 Wi-Fi 网络的 iPhone 5 上使用 FaceTime

请注意,并非所有运营商都提供此功能。如果您按照这些步骤操作但它对您不起作用,则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移动电话提供商。此外,请注意通过蜂窝网络使用 FaceTime 将使用您的数据分配。几分钟左右的短通话可能只使用几 MB,但长通话确实会消耗您每月的数据流量。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设置 FaceTime,以便您可以通过蜂窝网络使用它。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视频对话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并将滑块移动到右侧的 使用蜂窝数据 选项 离开 位置。

您是否有想与家人进行 FaceTime 通话,但他们没有或想要 iPhone?考虑给他们买一台 iPad Mini。除了FaceTime 之外,它还将为他们提供大量其他方式来娱乐自己和访问互联网。在此处了解有关 iPad Mini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发现通过 FaceTime 使用过多数据,那么您可以通过本文了解如何将 iPhone 5 限制为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