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禁用自动锁定

iPad 有一项称为自动锁定的功能,它既可以节省电池电量,又可以自动锁定设备,从而为其增加一点安全性(前提是您使用的是密码。)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触摸屏幕,那么您没有使用 iPad,它应该关闭。当您观看视频或玩游戏时,此功能会自动禁用,但在烦人的时候可以激活。因此,如果您决定要始终手动锁定 iPad,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阻止屏幕定期关闭。

关闭 iPad 2 上的自动锁定

请注意,以这种方式配置此设置后,您现在需要记住在使用完 iPad 时锁定它。这将导致您的电池寿命更快耗尽,并可能使其容易受到其他人不知道您的密码而访问您的 iPad 的影响。考虑到这些因素,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防止 iPad 自动锁定。

第 1 步:触摸 设置 iPad 2 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自动锁 屏幕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绝不 选项。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iPad 内容的简便方法,或者希望能够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 Plus 或 iTunes 内容,请阅读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这是一款经济实惠且易于使用的设备,可让您更轻松地观看大量流媒体视频内容。

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以百分比而非图像的形式显示剩余电池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