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iPhone 5 联系人添加第二个手机号码

人们拥有多个电话号码的情况并不少见,这是 iPhone 寻址的事实,尽管其方式可能不适合您的需求。例如,如果您的一位联系人有两部手机,那么您可能希望在该人的联系人卡片上适当地标记它们。但是这样做的方法可能不是很明显,让您不舒服的是该联系人的电话号码没有正确识别。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调整联系人卡片上的电话号码类型。

在 iPhone 5 上更改电话号码类型

请注意,在您为每个现有电话号码字段添加号码之前,无法为电话号码添加其他字段。当填写每个电话号码字段时,iPhone 会自动在下方添加一个新的空白字段。我们将在下面的教程中更改联系人上的“iPhone”字段,因为这通常是联系人卡片上未占用的电话号码字段。但是,这些步骤适用于任何电话号码字段。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您要为其添加第二个手机号码的联系人。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iPhone 下图中突出显示的单词。

第 6 步:选择 移动的 列表中的选项。

第 7 步:您的电话号码字段现在应如下图所示,允许您正确标记每个电话号码。确保触摸 完毕 完成后保存屏幕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更改。

如果您想购买礼物并想要既实惠又有趣的东西,请考虑 Roku LT。它允许您在电视上观看来自 Netflix、Hulu Plus、Amazon Instant 等的内容。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LT 的更多信息。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为联系人添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