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 iOS 7 的天气应用程序中删除城市

iPhone 5 上的天气应用程序是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之一,它是手机随附的默认应用程序集的一部分。在 iOS 7 中,它将提供有关您当前位置的天气信息,以及您拥有设备后添加的任何其他城市的信息。但是应用程序中的城市过多会使您难以找到正确的城市,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要从 iOS 7 天气应用程序中删除一个城市。幸运的是,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直接在应用程序内完成。

如果您有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 帐户,那么您可能希望能够在电视上观看这些视频。 Roku 1 是一种简单、经济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此外它还提供对数百个其他视频流源的访问。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1 的更多信息。

从 iOS 7 中的天气应用程序中删除城市

请务必注意,您将无法删除基于位置的天气页面(城市名称旁边带有箭头的页面)。您将只能删除步骤 4 中页面上列出的其他城市。如果要删除基于位置的页面,则需要从“位置服务”菜单中删除“天气”应用程序。此选项可以在设置 -> 隐私 -> 定位服务 -> 天气中找到。我们将假设 Weather 应用程序位于 iOS 7 创建的 News 文件夹中。如果您的天气应用程序不再在此文件夹中,只需跳过第一步。

第 1 步:触摸 消息 文件夹。

第 2 步:触摸 天气 图标。

第三步:用三条横线触摸屏幕右下角的图标。它在下图中突出显示。

第四步:从右向左滑动要删除的城市名称,然后点击红色 删除 按钮。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导航到上述步骤 4 中的屏幕,然后触摸屏幕右下角的 + 图标,向 iOS 7 天气应用程序添加新城市。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 Mini,那么现在是个好时机。由于最新版本的发布,Apple 降低了第一代 iPad Mini 的价格。单击此处查看新定价。

您知道现在可以在 iOS 7 中阻止来电者吗?点击这里了解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