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 如何阻止短信发送到您的 iPad

您的 Apple ID 是一种将您在多台设备上购买的应用程序、书籍、音乐和视频集中起来的便捷方式。它还允许您协调您的照片流并使您在 iPhone 和 iPad 上拍摄的照片显示在两个设备上。但它可能会产生一些不需要的副作用,尤其是当您收到大量短信并且不希望它们显示在您的 iPad 上时。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一项名为 iMessage 的功能,这是一种只能在 Apple 设备上的人之间进行文本和图片消息传递的方法。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OS 7 中关闭 iPad 上的 iMessage,并阻止这些消息出现在那里。

如果您拥有大量 iTunes 内容,或者您​​拥有 Netflix 帐户并想在电视上观看视频,那么 Apple TV 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在 iPad 上停止 iMessage

请注意,任何有权访问您的 iPad 的人都可以轻松地重新启用此设置。如果您担心自己在 iPad 上的隐私并且其他人正在使用它,那么您应该在 iPad 上设置密码,或者在使用完 iPad 时退出您的 Apple ID。考虑到这些要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停止在 iPad 上接收短信。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留言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信息 从右到左。关闭此设置后,滑块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

Mac 笔记本电脑比人们想象的要便宜得多,而且它们可以与您的 iPhone 和 iPad 进行很好的互动。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新笔记本电脑,请查看 MacBook Air。

了解如何在 iPad 上删除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