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5 拍多张照片?

iPhone 相机是地球上最常用的相机之一,它可以拍出相当不错的照片。当您将此与使用随身携带的设备拍摄照片的便利性以及将照片上传到 Dropbox 等位置的简单性相结合时,就会有很多使用它的理由。

但是您的 iPhone 的存储空间有限,拍摄大量照片或录制视频会消耗大量存储空间。因此,如果您发现每次尝试捕捉某个瞬间时,您的相机都在拍摄多张照片,那么这就是您需要占用的存储空间的两倍。幸运的是,此设置称为 HDR,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禁用它。

您想要一种在电视上轻松查看图片或观看录制视频的方法,然后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这是一款很棒的设备,还允许您从 Netflix、Hulu Plus、iTunes 等流式传输视频。

关闭 iPhone 5 上的 HDR 选项

HDR 是 iPhone 5 相机上的一项有趣设置,它使用不同的曝光设置连续拍摄三张照片,然后尝试根据这些照片创建优化的图像。有时它可以很好地工作,但在很多情况下它是无效的。这些图片在您的相机胶卷上标有 HDR,并按顺序列在您图片的非 HDR 版本之后。因此,如果您想关闭 HDR 并开始只拍摄每张照片的一个副本,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相机 图标。

第 2 步:触摸黄色 HDR 开启 屏幕顶部的按钮。

屏幕顶部的 HDR 设置现在应该显示 HDR 关闭, 如下图所示。

亚马逊为 iPhone 5 提供了多种保护壳。请在此处浏览他们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