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查看您购买的所有电视节目

iPad 2 非常适合观看视频,无论是存储在设备上的文件,还是从 Netflix 等服务流式传输的视频。因此,当您在 iTunes 中拥有大量电视剧集时,您希望能够访问它们以在闲暇时下载和观看它们。考虑到 iPad 2 上的存储空间有限,这一点尤其重要。但是通过 iTunes 下载或传输可能不方便,这使得直接从设备查看和下载您购买的所有剧集的能力变得更加重要。

如果您发现 iTunes 中的视频太贵,那么您应该查看 Amazon Instant Video。他们的销售量很大,在那里租借和购买电影通常会更便宜。

在 iPad 2 上显示购买的电视剧集和电影

请注意,这将显示您使用 Apple ID 购买的所有剧集和电影,但目前只有旁边没有云图标的视频会下载到设备上。您可以通过触摸视频名称而不是触摸云图标来下载它们,从而将云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设备而无需下载它们。但要做到这一点,您需要先显示所有视频。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影片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显示所有视频 从左到右启用设置。当滑块打开时,滑块周围会有绿色阴影。

如果您拥有大量 iTunes 视频,那么 Apple TV 是在电视上观看这些视频的最简单方式。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了解如何从 iPad 2 中删除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