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图片下载到 iPhone 5

有时很难这么想,但 iPhone 与电脑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些相似之处之一是能够将文件保存到手机的硬盘上。然而,与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不同,它最初可能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幸运的是,您可以将在网页上看到的图片下载到 iPhone,然后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信息应用程序共享该图片,就像共享使用 iPhone 相机拍摄的照片一样。

将网页中的图片保存到 iPhone

请注意,我们将使用 Safari 浏览器来定位图片并将其下载到您的 iPhone。您通常可以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以类似方式执行此任务,但请注意,这些说明专门针对 Safari。您还可以选择同时按下手机底部的主页按钮和设备顶部的电源按钮,在 iPhone 上截取屏幕截图。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网页浏览器。

步骤 2:浏览到包含您要下载的图片的网页,然后放置图片,使其在您的屏幕上可见。

第 3 步:用手指按住要下载到 iPhone 的图片。

第 4 步:触摸 保存图片 屏幕底部的按钮。

然后,您可以通过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并选择 相机胶卷.

如果您不需要图像的某些部分,您可以学习如何在 iPhone 5 上裁剪图片。无需下载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或使用计算机上的图像编辑程序即可完成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