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ad 上有 iOS 6 还是 iOS 7?

移动 Apple 设备(例如 iPhone 或 iPad)具有称为 iOS 的操作系统。这些类似于安装在许多个人计算机上的各种 Windows 操作系统,并且与每个版本的 Windows 一样,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包括升级和新功能。您的 iPad 上安装了哪个版本的 iOS 并不总是很明显,但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几个简短的步骤来确定您的 iPad 上安装的是 iOS 6 还是 iOS 7。

检查 iPad 上的 iOS 版本

以下说明是在运行 iOS 7 版本软件的 iPad 上执行的。无论您使用的是 iOS 6 还是 iOS 7,说明都是相同的,但图像中屏幕的样式可能看起来略有不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关于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寻找 版本 屏幕右侧列出的值。这一系列数字中的第一位数字表示您的 iOS 版本。例如,在下图中,第一个数字是 7,这表示我在此 iPad 上使用的是 iOS 7。

您也可以按照一组类似的步骤在 iPhone 上查找 iOS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