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打开新标签页

标签浏览对于台式计算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更新,它对于智能手机上的 Web 浏览器(例如 Safari)同样有用。使用不同的选项卡进行浏览允许您在一个程序中同时打开多个网页,这在很多方面都有帮助。但是默认的 Safari 页面是故意简约的,因此您可能无法找到允许您在 iPhone 上打开新标签页的菜单。

在 iOS 7 中的 iPhone 上打开一个新的 Safari 标签

此方法专门针对 iOS 7 中的 Safari 浏览器版本。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 iPhone 是使用 iOS 6 还是 iOS 7,本文可以提供帮助。确定 iPhone 上装有 iOS 7 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Safari 中打开一个新标签页。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下角看起来像两个重叠方块的图标。请注意,您可能需要在页面上向上滚动才能显示此菜单。

第 3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 + 图标。

第 4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字段中输入地址或搜索词,以导航到要在此新选项卡中打开的页面。

您的 iPhone 存储空间是否不足,或者您的设备上是否有不再需要的东西?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了解如何在设备上获得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