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更改铃声

铃声是人们第一次拿到新手机时首先要调整的内容之一。几乎只要有手机,它就一直是一个可定制的选项,尤其有助于将您的 iPhone 与其他人区分开来。但如果您不熟悉 iPhone 5 的菜单,尤其是在更新到 iOS 7 之后,那么您可能会不知如何找到允许您进行此更改的菜单。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找到正确的菜单来更改 iPhone 5 接到新电话时播放的声音。

在 IOS 7 中更改您的铃声

虽然您可以从 iTunes 商店购买优质铃声,但您的手机上还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免费铃声选择。但是请注意,当您选择不同的铃声选项时,会播放该铃声的一小部分样本。如果您是在公共或安静的地方执行以下步骤,请务必考虑这一点。

步骤 1:通过触摸打开设置菜单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铃声 选项中 声音和振动模式 菜单部分。

第 4 步:选择铃声选项。请记住,每当您选择一个新选项时,它都会播放一小段音调。

如果您发现 iPhone 5 键盘的打字声令人分心或烦人,那么您可以了解如何禁用 iPhone 5 上的键盘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