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移动应用程序

从 App Store 安装新应用程序真的很容易上瘾,因为有大量有趣和有用的应用程序可用。但是您的 iPhone 会在主屏幕上的可用空间中安装新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您最后安装的应用程序可能在您的第四个主屏幕上,这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hone 的主屏幕之间移动应用程序,以便更轻松地找到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中的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移动应用程序。

如何在 iPhone 上将应用程序从一页移动到另一页

在 iPhone 屏幕之间移动应用程序是整理您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与不常用的应用程序的好方法。触摸 iPhone 底部的主页按钮可以轻松返回您的第一个主屏幕,因此很多人选择将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放在该屏幕上。如果您有很多应用程序,您还可以在 iPhone 上创建文件夹,以便您可以添加另一个级别的组织,同时还可以从一个屏幕访问更多应用程序。

第 1 步:找到您要移动的应用程序。在本例中,我们将移动 Netflix 应用。

第二步:长按应用图标,直到所有应用开始抖动,部分图标左上角出现小x。 x 不会出现在无法卸载的应用程序上,例如 iPhone 上默认包含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阅读本文以查看 iPhone 上所有无法删除的应用程序。

第三步:点击要移动的应用图标,然后将其拖动到要放置的新位置。您可以通过将应用程序图标拖动到屏幕的左边缘或右边缘将其移动到不同的主屏幕,这将强制 iPhone 转换到下一个主页。

第 4 步:触摸 将应用程序图标移动到其所需位置后,iPhone 底部的按钮。这将设置新位置并导致应用程序图标停止晃动。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将应用程序移入和移出 iPhone 屏幕底部的 Dock 的文章。如果您希望能够从所有 iPhone 屏幕快速访问某个应用程序,您一直在使用它们,那么这是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