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电视用作带有无线键盘和鼠标的显示器

我们已经审查了许多不同的设备,您可以将它们连接到电视以观看不同的流媒体服务,例如 Roku 3 和 Apple TV。但是,如果您已经有一台带有 HDMI 端口的计算机,您可以将其连接到您的电视并将电视用作显示器。然而,您仍然需要一种从沙发上控制它的方法,这就是无线键盘和鼠标组合的用武之地,例如罗技无线组合 mk520。

将罗技 MK520 与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搭配使用

虽然本文的目的是指出罗技 MK520 在与电视结合用作显示器时的实用性,但鼠标和键盘在传统计算机设置中仍能正常运行。

它还具有无需使用几根电缆的好处,尽管它需要您将一个 USB 端口用于将键盘和鼠标连接到计算机的 USB 接收器加密狗。但是,如果您将有线鼠标和键盘连接到计算机,这仍然比您需要的 USB 端口少一个。

我在购买鼠标和键盘时最大的担忧是鼠标的大小。我真的不喜欢小老鼠,比如那些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旅行鼠标,想要一个更接近传统有线桌面鼠标大小的鼠标。幸运的是,MK520 中的鼠标符合该要求,与较旧的标准戴尔鼠标进行比较时您可以看到。

键盘非常标准,打字很舒服。它与典型的台式电脑键盘大小相同,右侧有一个 10 位数字小键盘。键盘背面有弹出式支架,可让您将角度提高 8 度。顶部还有专用的音频控件,以及与 F 键相关的专用功能。

两种设备都需要 AA 电池。键盘需要两个,鼠标需要一个。每个设备都有自己的电源开关,可以让您延长电池寿命。我已经使用我的大约三个月了,并且不必更换鼠标或键盘上的电池。

您可以单独或一起使用鼠标和键盘,因此如果您将计算机连接到电视并且正在浏览器中观看 Netflix,您可以简单地使用鼠标导航界面,而无需打开键盘。

因此,如果您有一台可以使用 HDMI 电缆连接到 HDTV 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那么我强烈推荐罗技 MK520 组合。这两款设备的范围都不错,鼠标和键盘都适合长时间使用,如果更换有线鼠标和键盘,您甚至可以节省一个 USB 端口。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罗技 MK520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