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编辑闹钟

由于许多人在睡觉时将 iPhone 5 放在身边,晚上在房间里为它们充电,因此将其用作闹钟是有意义的。如果您经常旅行并需要确保您仍然准时起床,这将更有帮助。虽然创建新闹钟的过程很简单,但如果闹钟与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闹钟位于同一位置,您可能会更容易记住设置或禁用闹钟。幸运的是,您可以轻松编辑现有警报,以通过一些新选项继续使用它。

更改 iPhone 5 闹钟

我在 iPhone 5 上创建了许多不同的闹钟,每个闹钟都针对特定情况。但是有一些比其他更频繁地使用,如果它们靠近屏幕顶部,使用它们会更简单。因此,通过编辑现有警报而不是创建新警报,我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我记住的位置中的警报。

第 1 步:打开 应用程序。

打开 iPhone 5 时钟应用

第 2 步:选择 警报 屏幕底部的选项。

选择闹钟选项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该按钮将更改屏幕以在每个警报的左侧显示一个带有白线的红色圆圈。

点击编辑按钮

第四步:点击要编辑的闹钟。

选择您要编辑的闹钟

第 5 步:如果您想切换闹钟时间,请使用屏幕底部的时间轮,然后对闹钟时间进行任何必要的更改。 重复、声音、小睡 或者 标签 屏幕顶部的选项。

更改闹钟设置

第 6 步:触摸 保存 完成更改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时钟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实用程序,包括计时器。您可以将此工具用作厨房计时器的替代品,或用于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做某事的任何其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