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5 上的图标周围显示黑框

您可以将许多不同的选项和配置应用到您的 iPhone 5,但其中大多数不会对 iPhone 的行为方式或您与设备的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但是有一种设置叫做 VoiceOver,它对手机有很大的改变。此设置旨在通过大声朗读某些说明来帮助在手机上查看和阅读项目有困难的人。但它也会改变您选择图标和按钮的方式,以及您滚动的方式。这几乎不可能导航和控制您的设备,特别是如果您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变化。因此,请在下面了解如何禁用此设置。

在 iPhone 5 上关闭 VoiceOver

我发现如果有人试图更改或启用 Siri,则可以轻松打开此设置,因为这似乎是您需要更改的设置。但它绝对和Siri不一样。您可以更改有关 Siri 的某些选项,例如使用的语音,但 Siri 有自己的专用菜单。

本教程将引导您浏览正确的屏幕和菜单,但了解如何在打开 VoiceOver 时进行导航很重要。您可以看出此设置已启用,因为向上或向下拖动一根手指不会滚动您的屏幕,而选择一个图标只会在该图标周围显示一个黑框。你需要 触摸一次图标将其选中, 你必须双击图标以将其激活,你需要 用三个手指滚动.考虑到这些控制,浏览下面的屏幕。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一次选择它,然后双击它打开菜单。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点击 一般的 按钮一次选择它,然后双击它打开菜单。

打开常规菜单

第 3 步:用三指滚动到菜单底部,点击 无障碍 一次选择它,然后双击打开菜单。

打开辅助功能菜单

第 4 步:点击 画外音 一次选择它,然后双击它打开菜单。

选择 VoiceOver 选项

第 5 步:点击 画外音 选项一次,然后双击它切换到 离开.

关闭 VoiceOver 设置

你现在应该可以像以前一样使用你的 iPhone 5,点击一个图标一次就会打开它,你可以用一根手指滚动菜单。

iPhone 5 上启用了许多不同的默认设置,您可能希望将其关闭。一个这样的选项是关闭在您在消息或电子邮件中键入字母时播放的键盘点击。此设置可能非常烦人,尤其是在公共场合对您周围的人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