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图像锁定到单元格

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包含图像是很常见的,但是当它们第一次插入单元格时,它们的行为方式与数据不同。 Excel 中的图像本质上存在于电子表格上方的图层上,并且不受适用于仅包含数据的单元格的相同规则的约束。例如,如果您调整行或列的大小,或者如果您剪切和粘贴行列,图像将不会像包含文本或数字的单元格那样移动或移动。

幸运的是,这是您可以调整的行为,并且可以通过将图像锁定到单元格来完成。一旦图像被锁定到单元格,如果您调整行或列的大小,它将适当调整大小,如果您将其剪切并粘贴到新位置,它将随行或列移动。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锁定图像

您将可以选择设置图像,以便它可以 使用单元格移动和调整大小 或者 移动但不要用单元格调整大小.这 使用单元格移动和调整大小 选项将导致图像在您调整单元格大小时自动调整其大小,但如果您选择 移动但不要用单元格调整大小 选项。我们将选择调整图像大小的选项,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轻松地选择其他选项。

步骤 1:打开包含要锁定到单元格的图像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调整包含图像的单元格的大小,使图像完全适合单元格。请注意,这在技术上不是必需的,但是如果您不这样做,图像可能难以管理,而且图像重叠的单元格将不可见。

第二步:右击图片,然后点击 尺寸和属性 快捷菜单上的选项,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格式化图片 窗户。

第三步:点击 特性 选项位于“设置图片格式”窗口左侧的列底部附近。

第四步:点击 使用单元格移动和调整大小 选项下 物体定位 靠近顶部 格式化图片 窗户。点击 关闭 按钮以应用更改并关闭窗口。

您是否在格式化电子表格时遇到困难,以便在打印时将所有列都放在一页上?本文可以向您展示一种调整 Excel 打印设置以解决问题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