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在 iPhone 上显示短信的名称或号码

我们已经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密码的文章,这是保护您的设备免受不应该看您手机的人的重要一步。但您可能在 iPhone 上启用了一项设置,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短信预览。虽然这很有帮助,但它可以允许任何有权访问您手机的人查看该预览,因为他们无需解锁设备即可查看。

因此,如果您担心将短信中包含的信息保密,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停止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显示这些短信预览。

停止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显示短信预览

本教程将更改 iPhone 上的通知设置,以便在您收到短信时在锁定屏幕上仅显示联系人姓名或电话号码(如果消息的发件人不是联系人)。如果您在屏幕顶部也收到横幅通知,它也会改变这种行为。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中心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显示预览 将其关闭。当按钮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

您的手机运行速度是否有点慢,或者您的空间不足?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指南,了解如何释放设备上的一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