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 HP Officejet 6700 上的墨水量

打印机很快就会耗尽墨水,了解墨水是否不足并且即将开始打印大型打印作业总是很有帮助的。幸运的是,大多数较新的打印机都有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您检查打印机中当前安装的墨盒的液位,Officejet 6700 在这方面也不例外。

Officejet 6700 的触摸屏上有一个图标,您可以触摸该图标以快速检查墨水量,但您也可以通过最初设置打印机时安装在计算机上的程序检查墨水量。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检查 HP Officejet 6700 上的墨水量。

我的 Officejet 6700 中还剩多少墨水?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安装了 Officejet 6700 的全功能驱动程序和软件包,可在此处找到。如果您还没有,那么您始终可以通过点击打印机触摸屏顶部的墨水图标来检查 Officejet 6700 上的墨水量,如下图所示。

但假设您的 Officejet 6700 不方便检查,或者您只是想知道是否可以从计算机检查打印机上的墨水量,那么请查看以下步骤。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二步:点击 设备和打印机 在菜单右侧的列中。

第三步:双击 惠普 Officejet 6700 图标。

第五步:双击 惠普打印机助手 选项。

您当前的墨水量将显示在屏幕顶部。

您想无线使用 Officejet 6700 吗?本教程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在无线网络上设置此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