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已读回执

您可以从 iPhone 向同样使用 Apple 产品的人发送 iMessage,这是一项有趣的功能,具有很多好处。 iPhone 上从常规短信到 iMessage 的升级之一是您可以在查看消息后向他们发送已读回执。这是让他们知道您已收到消息的便捷方式,并且可以消除某些人在向您发送重要信息时可能感到的不确定性。

但是由于这个特定原因,阅读回执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因为如果人们看到您已阅读他们的消息但尚未回复,他们可能会感到不安。因此,如果您不想再在 iPhone 上使用已读回执功能,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 iPhone 上禁用已读回执

请注意,这不会禁用 iMessage,也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影响该功能。如果您想禁用 iMessage,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否则,请按照以下指南停止从您的 iPhone 发送已读回执。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发送阅读回执 将其关闭。当该功能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

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无法安装新应用程序或下载更多电影或歌曲?阅读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找到一些简单的方法来释放设备上的一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