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Phone 5 录制音频

你有没有听过一些东西并希望你可以用你的 iPhone 录制它?或者,也许您有一个很难写下来的想法,所以您希望能够记录下自己谈论它?您可以使用 iPhone 5 上名为“语音备忘录”的默认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默认情况下,每个 iPhone 5 都包含此应用程序,尽管它隐藏在您可能不知道的位置。您可以向下滚动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录制音频的指南,了解如何开始直接将音频录制到手机上。

你如何在 iPhone 上录制音频?

下面的教程是在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编写的。如果您有 iPhone 5 并且您的屏幕不是这样,那么您可能需要更新到 iOS 7。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以了解如何操作。您还可以在运行较早版本 iOS 的 iPhone 上录制音频,但说明略有不同。您可以学习如何改用 iOS 6 在 iPhone 上录制音频。

第 1 步:打开 语音备忘录 应用程序。如果你找不到它,它可能在一个 公用事业 文件夹,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然后您可以选择 语音备忘录 应用程序从那里。

第 2 步:触摸红色 记录 按钮开始录制音频。此应用程序使用您设备上的麦克风,因此您可以将 iPhone 上您通常讲话的部分指向音频源。

第 3 步:触摸红色 记录 按钮停止录音。

第 5 步:触摸 完毕 按钮。

第 6 步:键入录音的名称,然后轻触 按钮。

您知道吗,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文件夹,例如上图中的 Utilities 文件夹?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并在您的设备上为自己提供另一个层次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