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Norton 360 中查看隔离的文件

当 Norton 360 在您的计算机上检测到威胁时,它可能会决定将该文件放入隔离区。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忘记检测到并隔离了哪些威胁,或者您可能会过快地关闭防病毒会话而无法查看哪些威胁已被隔离。幸运的是,您可以学习如何 在 Norton 360 中查看隔离的文件 以便您可以随时检查这些文件。您可以随时从 Norton 360 用户界面查看 Norton 360 隔离列表,它会显示当前被隔离的所有文件的列表。

检查诺顿 360 隔离区

许多使用 Norton 360 的人还没有深入研究该程序以查看该程序必须提供的所有工具和信息。例如,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关于如何在 Norton 360 中查看您的保护状态的详细信息,以及在程序中找到的一些其他有趣的项目。但诺顿 360 会告诉您的不仅仅是状态,它还让您可以访问除防病毒程序之外的许多工具。但是,大多数人一旦处理好就不会去想计算机上发现的病毒和威胁。幸运的是,诺顿会列出这些项目供您查看,以防您决定查看在您的计算机上发现了哪些威胁。

步骤 1:双击屏幕右下角的诺顿 360 小图标。如果该图标不可见,您可能需要先单击向上的箭头以显示系统托盘中的其余项目。

第二步:点击白色 任务 窗口顶部的链接。

第三步:点击 检查安全历史 下链接 一般任务 在窗口的左侧。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展示 在窗口顶部,然后选择 隔离 选项。

屏幕现在将在您的计算机上显示由 Norton 360 隔离的所有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信息列在 严重性, 行动, 地位, 和 约会时间 将告诉您有关威胁的更多信息的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