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用删除线

有时,您不确定要保留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数据,但您希望确保在读取其余数据时没有对其进行评估。这样做的一种好方法是简单地隐藏包含该数据的行或列,但这会使数据根本不可见,从而很容易忘记。

所以另一种选择是删除数据。这将在选定单元格中的数据上画一条线,这表示它应该被删除或忽略,但保持可见,以防您以后需要参考它。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用删除线。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文本

使用下面描述的删除线功能将在您选择的所有文本中绘制一条水平线。出于本示例的目的,我们将选择一组单元格,下面的方法将删除这些选定单元格中的所有文本。要在 Excel 中删除删除线文本,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然后单击相同的框以删除复选标记。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包含要删除线的文本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小 格式化单元格:字体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字体 丝带的部分。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删除线,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请注意,您也可以使用 Ctrl + 5 删除选定的文本。

您是否有不想要的包含大量格式的 Excel 文件?了解如何清除所选内容中的所有格式并从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