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ad 2 上的密码

iPad 2 的默认设置要求您随时将滑块从屏幕左侧移动到屏幕右侧即可解锁。这很方便,可以防止意外启动应用程序或更改文件。然而,这也意味着任何拿起你的 iPad 的人都可以解锁它并查看设备上存储的任何个人或敏感信息。如果您已按照我们关于如何为 iPad 设置密码的说明进行操作,那么您已经为 iPad 平板电脑的内容添加了加密级别。但是,如果该密码已被他人泄露或猜到,则您可能需要更改它。这与最初设置密码的过程类似,因此,如果您是最初创建密码的人,那么这应该是熟悉的领域。

在 iPad 2 上重置密码

这不是删除未知密码的解决方案。如果您不知道 iPad 的密码或密码,那么唯一的选择是将其连接到您的计算机(上次同步的计算机)并将 iPad 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如果您无权访问该计算机,则需要按照此 Apple 支持页面上的说明之一操作。但是,如果您知道旧密码,则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将其更改为新密码。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 iPad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打开 iPad 通用菜单

第 3 步:触摸 密码锁 屏幕中央的选项。

点击密码锁定选项

第 4 步:输入您的旧密码。

输入旧密码

第 5 步:选择 更改密码 屏幕顶部的选项。

选择更改密码选项

第 6 步:再次输入旧密码。

再次输入旧密码

第 7 步:输入新密码。

输入您的新密码

第八步:重新输入新密码进行确认。

确认新密码

下次解锁设备时,它将需要您刚刚设置的新密码。

如果您担心 iPhone 上的隐私并且其他人经常使用它,那么您可能值得学习如何在 Safari 浏览器应用程序中启用隐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