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ad 上的 Safari 中始终显示您的书签栏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 iPad,那么您就会知道它不仅仅是一部更大的手机。设备的应用程序和尺寸使您可以非常轻松地执行许多原本需要笔记本电脑才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您很可能会开始使用它来完成许多以前需要电脑才能完成的任务。对于 Safari Web 浏览器来说尤其如此。您可以在 iPad 上获得几乎完整的浏览体验,并且您可以配置许多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浏览器中可以找到的设置。您甚至可以创建书签以快速导航到您喜欢的网站。但是,如果您希望这些书签更易于访问,您可以更改设置,以便在使用 Safari 时始终显示书签栏。

在 iPad 上的 Safari 中显示书签栏

不断访问书签栏可以加快您的导航,特别是如果您经常发现自己正在寻找通常允许您访问这些书签的书本图标。然后,将新书签添加到书签栏文件夹中,以便它出现在持久书签栏中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到 苹果浏览器 左栏中的选项,然后选择它。

打开 Safari 菜单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始终显示书签栏 所以它说 .

将“始终显示书签栏”选项切换为“开”

现在您正在显示书签栏,有必要向其中添加书签。

第 1 步:启动 Safari 浏览器。

第 2 步:导航到要为其添加书签的网站。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地址栏左侧的图标,然后选择 书签 选项。

选择书签选项

第 4 步:选择 书签 选项。

点击书签按钮

第 5 步:触摸 书签栏 选项。

选择书签栏选项

第 6 步:触摸 保存 按钮。

保存新书签

然后您可以使用 编辑 单击书签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以删除现有书签并将现有书签移动到书签栏。如果要将现有书签移动到书签栏,只需在编辑模式下选择该书签,然后将其更改为书签栏即可。

删除或编辑现有书签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保护您的浏览活动不受其他使用您 iPad 的人的影响?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Safari iPad 应用程序中启用隐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