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图片

有时,您可能会用 iPhone 拍出一张糟糕的照片,或者您可能拍了一张您决定不再想要的照片。在我们试图找到保存和备份所有数据的方法的时代,想要删除某些内容似乎有点奇怪。不过幸运的是,可以直接从 iPhone 5 中删除照片。无论是您用相机拍摄的图像,还是从互联网下载的图像,您的相机胶卷上的任何图像都可以在同样的方法。您甚至可以选择一次删除多个图像。

从 iPhone 5 相机胶卷中删除图片

我们之前写过关于将图片消息从 iPhone 5 上传到 Dropbox,以及在 iPad 上设置 Dropbox 以从那里自动上传图片。如果您在任一设备上设置了该功能,这些图片将不会从 Dropbox 中删除。执行以下步骤只会从 iPhone 5 上的相机胶卷中删除图片。 Dropbox 中的图片是它自己的副本,一旦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就不再与 iPhone 或 iPad 上的图片相关联。

第 1 步:启动 相片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打开 iPhone 5 照片应用

第 2 步:选择 相机胶卷 选项。

打开相机胶卷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顶部的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图像,将显示一个红色圆圈,里面有一个白色的复选标记。

选择要删除的图片

第 5 步:按 删除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6 步:触摸 删除照片 按钮完成该过程。

点击“删除照片”按钮

如果要删除多张图片,可以在上面的步骤 4 中选择多张图片,然后完成本教程的其余部分。

一次删除多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