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相册

iPhone 5 上的图像被整理到相册中。您可能在设备上创建了新相册以简化组织图像的过程,或者您可能正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在您的照片应用程序中生成了自己的相册。但是,如果您在 iPhone 5 上打开“照片”应用程序并看到除了“相机胶卷”相册之外还有其他相册,那么您可以删除这些其他相册,将所有图像存储在 iPhone 上的同一个相册中。

从 iPhone 5 中删除相册

如果您在 iPhone 上拍摄了大量照片,那么将所有照片组织到单独的相册中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在您需要时更轻松地找到特定图像。通过删除旧图像或已保存到其他位置的图像的相册,您可以删除将它们添加到同一相册时创建的那些图像的组织。因此,请阅读以下说明以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相册。

第 1 步:点击 相片 图标。

打开照片应用

第 2 步:点击 编辑 屏幕顶部的按钮。

点击屏幕顶部的“编辑”按钮

第3步:点击要删除的相册左侧带有水平白线的红色圆圈。

触摸要删除的相册左侧的红白按钮

第四步:点击红色 删除 相册右侧的按钮。

触摸“删除”按钮

第 5 步:触摸 删除相册 按钮以确认删除相册。

点击“删除相册”按钮

如果您使用 Instagram 应用程序并且没有从手机中删除 Instagram 相册,那么您可以选择将该相册中的图像设置为墙纸或锁定屏幕。虽然那篇文章专门介绍了设置 Instagram 图像的说明,但您也可以将该文章中的步骤应用于手机上其他相册之一中的另一张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