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的 iPhone 5 上获取联系人图标

对于许多新 iPhone 用户来说,最令人困惑的事情之一就是学习如何将设备用作电话。但是,即使您已经习惯于拨打电话,找到您的联系人并选择您想要与之通话或发短信的人似乎仍然不必要地困难。

如果您看到其他人的 iPhone 带有通讯录图标,并想知道如何在您的设备上安装一个,那么您很幸运。该图标已经在您的手机上,尽管它隐藏在您可能尚未注意到的某个地方。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找到您的联系人图标。

我的 iPhone 5 上的通讯录图标在哪里?

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设备上已有的默认联系人图标。本文末尾是另一篇文章的链接,该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将该应用程序从其原始文件夹中移至更方便的主屏幕。

本教程假设您尚未在 iPhone 上移动图标,并且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iOS 7,截至本文撰写之时(2014 年 4 月 11 日)。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更新您的 iOS 版本。如果您移动了某些图标,则需要手动定位 Extras 文件夹,因为它可能不在其原始默认位置。

第 1 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返回到您的第一个主屏幕。它是带有圆角正方形的按钮。

第 2 步:在屏幕上从右向左滑动以进入第二个主屏幕。

第 3 步:点击 附加功能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这实际上是一个包含其他应用程序图标的文件夹。

第 4 步:触摸 联系人 图标以查看您的联系人。

是否要将联系人图标移出 附加功能 文件夹并将其直接放在主屏幕上?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移动应用程序,以便以对您更有用的方式对应用程序进行排序和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