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Windows 8 任务栏中删除 App Store 图标

在 Windows 8 桌面模式下,屏幕底部的任务栏是访问一些常用程序以及查看当前打开的其他程序的便捷方式。

但是这个任务栏可以快速填满,因此删除不必要的图标或您不经常使用的图标很有用。如果您的 Windows 8 任务栏中有绿色 App Store 图标,但您从未使用过 App Store,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从任务栏中删除 App Store 图标。

在 Windows 8 中从屏幕底部删除 App Store 图标

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专门从任务栏中删除 App Store 图标,但您也可以使用这些相同的步骤从任务栏中删除任何其他图标。

删除 App Store 图标不会删除 App Store。我们要删除的图标只是 App Store 的快捷方式,否则您可以从“开始”菜单访问它。

第 1 步:找到 应用商店 任务栏中的图标。

第 2 步:右键单击 应用商店 任务栏中的图标,然后单击 从任务栏中取消固定此程序 选项。

您是否更喜欢使用与 Internet Explorer 不同的 Web 浏览器?了解如何在 Windows 8 中设置不同的默认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