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romecast 和 iPad 观看 HBO Go

Google Chromecast 提供了一种简单且经济实惠的方式,让您可以直接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视频。要控制 Chromecast,您只需一部智能手机、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例如 iPad。

Chromecast 的兼容应用程序列表不断更新,但已经包括 HBO Go。因此,如果您订阅了 HBO Go 并希望能够使用 Chromecast 和 iPad 将来自该服务的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电视,只需按照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进行操作。

使用 Chromecast 和 iPad 在电视上观看 HBO Go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设置好 Chromecast,并且您的 iPad 和 Chromecast 都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您还需要在 iPad 上安装 HBO Go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如何安装和登录 HBO Go iPad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 Chromecast 所连接的 HDMI 输入通道。

第 2 步:打开 HBO围棋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要使用 Chromecast 观看的电影。

第 3 步:触摸 按钮开始播放电影。

第四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屏幕图标。

第 5 步:选择 Chromecast 选项。

当屏幕图标为蓝色时,您就会知道来自 iPad 应用程序的视频正在流式传输到 Chromecast。要停止向 Chromecast 流式传输,只需再次点按该图标并触摸 断开 按钮。

您是否也有 Netflix 帐户?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步骤通过 Chromecast 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