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联系人图标放在 iPhone 主屏幕上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在 iOS 7 中您可以在哪里找到 iPhone 5 上的通讯录图标,但该位置实际上比通过电话应用导航到您的通讯录更难访问。

幸运的是,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图标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喜好移动,这样您就可以将联系人图标移动到更方便的位置。因此,如果您想直接在主屏幕上显示联系人图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操作。

iPhone 联系人图标到主屏幕

虽然本文中的步骤专门关于定位和移动联系人图标,但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来移动其他应用程序图标。

以下步骤假设您没有删除或移动任何默认的 iPhone 应用程序图标。如果有,那么您将需要手动定位提到的图标。

第 1 步:按 iPhone 屏幕下方的按钮返回默认主屏幕,然后从右向左滑动以前进到第二个主屏幕。

第 2 步:触摸 附加功能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并按住 联系人 图标直到它开始晃动,然后将其拖出文件夹。

第 4 步:将图标拖到屏幕左侧以返回默认主屏幕,然后将其放置在您喜欢的位置。

第 5 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将图标锁定到新位置。

是否要将联系人图标移动到屏幕底部的固定停靠栏?在此处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Dock 中的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