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向 iPad Dock 添加图标

iPad 允许您在设备的各个主屏幕上安装和移动应用程序图标。向左或向右简单滑动即可查看当前主屏幕上看不到的图标。

但是有些应用程序您比其他应用程序使用得更频繁,您可能决定将应用程序图标添加到 iPad 屏幕底部的 Dock 中,以便您可以在任何主屏幕上查看它。

在 iPad 屏幕底部添加另一个应用程序

以下步骤是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不同,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旧版本的 iOS。在此处了解如何更新到 iOS 7。

下面的教程将假设您在 iPad Dock 中默认选择了四个图标。但是,您可以在 iPad 屏幕底部的 Dock 中放置 0 到 6 个图标。

第 1 步:在屏幕底部找到要添加到 Dock 的应用程序。在这个例子中,我将添加 设置 iPad Dock 上的图标。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图标开始抖动。

第 3 步:将应用程序图标拖到屏幕底部的 Dock 中。将鼠标悬停在 Dock 上时,您需要等待一秒钟左右才能调整当前的 Dock 图标。

第 4 步:按 iPad 屏幕下方的按钮将应用程序锁定到新位置。

是否有一个应用程序不会关闭,并且会消耗大量 iPad 的电池寿命?了解如何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关闭 iPad 上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