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Chromecast 评论

谷歌发布了他们的 Chromecast,这是将在线视频内容流式传输到电视时最实惠的选择之一。对于一直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YouTube 和 Google Play 内容的简单方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在撰写本文时,这些是唯一可用的选项,但随着开发人员有机会使用该设备,肯定会添加更多选项。

Chromecast 的上市时间很短,并且已经在大多数授权零售商处售罄。价格、谷歌名称及其功能的结合将使其成为非常热门的商品。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我建议您从亚马逊订购一个以确保您的位置。

打包

与大多数此类产品的情况一样,Chromecast 包装在一个非常紧凑的盒子中。

当您打开盒子时,您会看到一些简单的设置说明以及 Chromecast 本身。

当您打开包装的其余部分时,您将留下下图中的碎片。

这些项目是 Chromecast、连接到壁式充电器的微型 USB 转 USB 电缆、壁式充电器本身和 HDMI 延长器。包含 HDMI 延长器,以防电视上的输入使其无法将 Chromecast 直接插入其中一个端口。

我的电视已经用了几年了,所以我很不走运,没有电源线就可以使用 Chromecast。但是,如果您碰巧拥有至少配备 HDMI 1.4 的较新电视,那么 Chromecast 将能够直接从 HDMI 端口获取电源,而无需使用电源线。

设置

设置过程真的就像翻盖内侧的说明一样简单。您将 Chromecast 连接到电视上的 HDMI 端口,然后将电视上的输入频道切换到 Chromecast 的 HDMI 端口。您将看到如下所示的屏幕。

然后,您可以拿起一台连接到 Chromecast 将打开的 Wi-Fi 网络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然后转到屏幕上的 URL。您需要连接到 Chromecast 正在创建的临时 Wi-Fi 网络,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将 Chromecast 连接到您家的 Wi-Fi 网络。所有指示都将出现在您的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屏幕上,整个过程应该需要几分钟。

使用 Chromecast

我正在用我的 iPhone 测试 Chromecast,因为这似乎是人们使用该设备的最方便的方式。我还用我的 MacBook Air 对其进行了测试,因为我想看看标签镜像是如何工作的,但智能手机对我来说要好得多。

此时需要注意的是,Chromecast 不附带任何类型的遥控器。您将需要另一台设备,例如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才能使用 Chromecast。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完全独立运行并且在此价格范围内的产品,那么 Roku LT 可能是您更好的选择。

所以在我设置好 Chromecast 之后,我决定用 Netflix 进行测试。 (在尝试将其与 Chromecast 一起使用之前,您可能应该检查并确保 Netflix 应用程序已更新)。安装 Chromecast 后第一次启动 Netflix 时,您应该会收到此消息。

然后,您可以在 Netflix 中启动视频,在那里您将拥有一个如下所示的 Chromecast 图标(它是右下角的图标),您可以使用它将该视频流式传输到 Chromecast。

Chromecast 通过直接从 Internet 传输此 URL 来工作,因此您可以自由地使用手机浏览其他站点或查看电子邮件,而不会影响 Chromecast 上的显示。

Chromecast 需要几秒钟才能获取并开始显示 Netflix 流,但它看起来与 Roku 3、Apple TV 或 Playstation 3 上的 Netflix 流一样好。

如前所述,我还测试了笔记本电脑的标签镜像,发现它运行良好,虽然有点滞后。我通过 Chrome 从 Plex 媒体服务器播放了一些视频,这些视频看起来很棒,但是当我在计算机上滚动时与在屏幕上显示时相比,阅读网页会导致明显的延迟。我不建议将此功能用于游戏或文本编辑,但如果您想从 Chromecast 尚不直接支持的位置观看视频,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印象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小工具,它将非常受欢迎。价格令人难以置信,而且 Chromecast 的功能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它确实存在需要依靠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进行内容选择的缺点,但如果您在家中设置了无线网络,那么您可能会有一些可以与 Chromecast 配合使用的东西。

从 Chrome 浏览器镜像标签的功能最终将成为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希望它也能添加到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中。

如果您已经拥有 Apple TV 或 Roku,那么可能很难证明这次购买的合理性。您已经可以访问 Chromecast 能够提供的内容流,并且可以使用这些设备的专用遥控器,而无需依赖手机或计算机。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些不经常使用的卧室或电视,那么在这些情况下,Chromecast 的较低价格将使其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前可用的有限内容绝对是一个缺点,但可能很快就会修复。这只是猜测,但如果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没有看到 Hulu Plus、HBO Go 和 Amazon Instant 的支持,我会感到惊讶。

如果您可以获得 Chromecast 并需要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和 YouTube,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很好地完成它声称的功能,而且它的价格让那些可能已经对 Apple TV 或 Roku 3 的更高价格望而却步的人非常平易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