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锁屏上放图片

有多种不同的方法可以自定义 iPhone 5 的外观,其中一些方法允许您使用相机胶卷中的照片。这些自定义选项之一涉及您的锁定屏幕,即当您将手机从睡眠中唤醒时显示的屏幕,但在您将栏滑动到一侧之前。您可以更改此屏幕上的背景图像并使用当前存储在手机上的任何图片。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锁定屏幕上放置图片。

以下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6 操作系统的 iPhone。如果你的 iPhone 使用的是 iOS 7,你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如何更改我的 iPhone 锁屏图片?

设置锁定屏幕图像的过程与设置墙纸或背景的过程类似,因此您也可以借此机会为这些设置设置图片。但是我们在本教程中专注于锁定屏幕图像,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点击 相片 应用程序图标。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用于锁定屏幕的图片的位置。

第 3 步:点击您要使用的图片的缩略图。

第 4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5 步:触摸 用作墙纸 按钮。

第六步:捏住屏幕放大或缩小,向任意方向拖动图像,直到它位于你喜欢的框架中。完成后触摸设置按钮。

第 7 步:触摸 设置锁屏 按钮。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一些杂志,但您一直在等待优惠?亚马逊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大量杂志。

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 Instagram 图片设置为 iPhone 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