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iPad Dropbox 应用自动上传图片

使用 Dropbox 帐户的最大好处在于,您可以从可以访问 Internet 的任何地方访问该帐户中的文件。您可以通过立即将文件从您的计算机、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传到 Dropbox 来真正利用这一事实,以便在您需要从其他设备访问文件时,该文件就在那里。但有时一次上传大量文件会很烦人或很困难,或者您可能只是忘记上传一些您认为以前上传过的图片。然而,iPad Dropbox 应用有一项功能可以让您纠正这个问题。通过打开 相机上传 应用程序中的功能,您可以将 iPad Dropbox 应用程序配置为自动将图片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以便您将来可以使用它们。

iPad Dropbox 应用中的相机上传设置

使用此功能的另一个好处是,您上传的所有图片都将保存到 相机上传 Dropbox 帐户中的文件夹。这种组织可确保图像不会在 Dropbox 存储中的其他所有内容中丢失。图片标有您拍摄的日期和时间,这样您就可以轻松识别所需的图像。

第 1 步:启动 iPad Dropbox 应用。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3 步:点击 相机上传 屏幕中央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离开 右侧的按钮 相机上传 以便它切换到开。

第 5 步:选择 上传 或者 不要上传 弹出窗口中的选项,具体取决于您是否要上传现有的视频和照片。

您会注意到,打开 相机上传 选项还添加了一个新的 使用蜂窝数据 此屏幕上的选项。如果您的 iPad 有蜂窝数据计划,您可以将此选项设置为 如果您想在使用蜂窝数据时将图片上传到 Dropbox。如果您将设置保留在 离开 它只会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上传图片。

现在,每当您从 iPad 启动 Dropbox 应用程序时,它都会自动上传您上次上传图片后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