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打印网页

在 Windows 或 Mac 计算机上设置打印机有时会很麻烦,但学习如何在 iPad 上打印网页则要顺利得多。 iPad 利用了一项称为 AirPrint 的功能,该功能允许它以最少的准备工作打印到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

AirPrint 是大多数新型无线打印机的常见功能,您甚至无需在 iPad 上安装打印驱动程序即可使用它。您的 iPad 和 AirPrint 打印机只需打开并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您就可以从 iPad 打印项目,例如网页。

在 iPad 上从 Safari 打印

本教程将教您如何直接从 iPad 的 Safari Web 浏览器将网页打印到 AirPrint 打印机。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将 iPad 配置为使用 AirPrint。您的 iPad 和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只需位于同一个无线网络中。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AirPrint 的更多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的 iPad 2 上编写的。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iOS,您的屏幕和确切说明可能会略有不同。

步骤 1:确认您的 iPad 和 AirPrint 打印机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并且打印机已开启。

第 2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iPad 上的浏览​​器。

步骤 2:浏览到要打印的网页。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它是一个看起来像一个带有向上箭头的矩形的图标。

第 4 步:触摸 打印 按钮。

第 5 步:触摸 打印机 按钮。

步骤 6:从此屏幕上的列表中选择您的 AirPrint 打印机。请注意,如果您在此列表中没有看到您的打印机,则该打印机可能与 AirPrint 不兼容,或者它可能未连接到与 iPad 相同的无线网络。您可以查阅此列表以查看您的打印机是否与 AirPrint 兼容。

第 7 步:触摸 打印 按钮。

您在寻找 AirPrint 打印机吗?阅读我们对流行的爱普生模型的评论,看看它是否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