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收听 Spotify

Spotify 是一种令人惊叹的音乐服务,并且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设备上使用。但是,如果您想通过 Apple TV 收听 Spotify 以便您可以使用家庭娱乐系统,那么您可能会遇到麻烦。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 AirPlay 使用 Spotify,它允许您将内容从 iPhone 发送到 Apple TV,包括来自 Spotify 应用程序的音乐。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要开始在 Apple TV 上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需要做什么。

AirPlay Spotify 从 iPhone 到您的 Apple TV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 Spotify 应用程序,并且您已经使用 Spotify 帐户进行了设置。如果没有,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启动该应用程序并创建一个新帐户。如果您对他们的服务有任何疑问,可以访问 Spotify 的支持网站。

第 1 步:打开 Apple TV 和连接到设备的任何扬声器。在许多情况下,这可能只是您的电视,因此请确保它也已打开。

第 2 步:确认您的 Apple TV 和 iPhone 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

第 3 步:启动 Spotify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浏览到您想听的歌曲,或在窗口底部打开当前正在播放的歌曲。

第 3 步:触摸音量图标。

步骤 4:触摸音量栏右侧的屏幕图标。

第 5 步:选择 苹果电视 选项。然后音乐将被发送到 Apple TV 并通过那里播放,而不是通过 iPhone 的扬声器播放。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适合您家的优质、实惠的蓝牙扬声器?这个 Oontz Angle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是亚马逊上评价最高的扬声器之一。

您知道吗,您可以按照类似的流程在 Apple TV 上观看来自 Amazon Prime 的电影?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