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Notes 应用程序放入 iPhone 5 Dock

在 iPhone 5 屏幕底部始终可见的应用程序位于 Dock 中。当您在 iPhone 上的不同主屏幕之间滑动时,此位置将保持不变,让您可以从任何屏幕轻松访问它们。因此,扩展坞中的应用程序通常应该是您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

iPhone 上的 Notes 应用程序可以是您记录笔记和想法的一种非常方便的方式,而且有些人使用它非常频繁,它绝对值得包含在 Dock 中。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将 Notes 图标添加到 iPhone 的 Dock。

将 Notes 移至 iPhone 5 Dock

本文中的步骤专门用于将 Notes 应用程序移至 iPhone Dock,但同样的步骤也适用于您可能想要放入 Dock 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当您在设备上的不同主屏幕之间滑动时,扩展坞保持在同一位置,因此通常最好将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放在此处,以便更轻松地访问它们。

第 1 步:点击并按住 笔记 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开始抖动,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的左上角有 x。

第 2 步:如果您的 Dock 中已有 4 个图标,请点击、按住这些图标并将其拖出 Dock。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我正在移动 邮件 应用程序出我的码头。如果 Dock 中有 3 个或更少的图标,则可以跳过此步骤。

第 3 步:点击、按住并拖动 笔记 图标到 Dock。

第 4 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将图标锁定到新位置。

如果您正在整理您的应用程序以使您的主屏幕更易于管理,那么使用应用程序文件夹可能会很有帮助。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以便在单个屏幕上放置更多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