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的一页上打印电子表格

众所周知,Excel 电子表格很难打印,即使是针对打印进行了优化的工作表也偶尔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Excel 2013 的“打印”菜单上有一个选项,只需单击一个按钮,您就可以将整个工作表放在一页上。

此选项最适用于尺寸稍大而无法容纳在页面上并且将额外的行或列溢出到另一页上的电子表格。这是一种不必要的纸张浪费,它使您的听众更难阅读信息。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将打印的电子表格仅显示在一页上。

在 Excel 2013 中的一页上适合整个电子表格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3 中调整此工作表的打印设置,以使整个工作表适合一页。它不会影响您在程序中打开的其他工作表。请注意,Excel 甚至会尝试对实际上不适合一页的工作表执行此操作,这可能导致文本太小而无法阅读。

步骤 1:打开 Excel 文件,该文件包含要在一页上显示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印 窗口左侧栏中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无缩放 中列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在一页上适合工作表 选项。请注意,Excel 不会自动调整页面方向以最适合数据的布局,因此您可能会发现,也可以通过从纵向切换到横向来获得更好的打印效果。

第五步:点击 打印 完成打印设置调整后的按钮。

您是否拥有一整张工作簿,并且希望能够只放入一页?了解如何避免手动更改工作簿中每个工作表的打印设置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