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电池寿命是每个移动设备用户都需要注意的事情,并且大多数设备都具有可以禁用的功能以延长电池寿命。虽然 iPad 2 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拥有近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您可能会发现您仍然希望能够进一步延长它。

延长 iPad 电池寿命的一种方法是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功能。当您通过 Wi-Fi 或蜂窝网络连接到 Internet 时,此设置允许某些应用程序在后台刷新或使用定位服务。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关闭该功能来延长电池寿命。

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本文中的步骤将完全关闭 iPhone 5 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功能。或者,您也可以选择仅对可以使用它的特定应用程序关闭此功能。如果您更喜欢这个选项,那么只需在下面的第 4 步中只为那些应用程序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而不是完全关闭它。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后台程序刷新 屏幕右侧列底部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后台程序刷新 在屏幕顶部。请注意,您可以在此屏幕上选择仅禁用某些应用程序的后台刷新。

第 5 步:触摸 禁用后台应用程序 按钮以确认您要关闭此功能。

请注意,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将关闭。

您的 iPad 上是否有要禁用的密码?通过本文了解如何关闭密码锁,并避免每次解锁设备时都需要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