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的 iPhone 5 上禁用 FaceTime

您的 iPhone 提供了多种与人交流的方式。可用的更有趣的选项之一是 FaceTime,它允许您与也拥有支持 FaceTime 的设备的其他人进行视频通话。

但是视频通话可以启用很多隐私和安全问题,因此您可能决定在 iPhone 上禁用 FaceTime 以防止这些问题。幸运的是,iPhone 上有一个限制功能,可让您控制某些应用程序的使用并阻止某些内容。

防止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Time

以下步骤侧重于在 iPhone 上禁用对 FaceTime 应用程序的访问。您将被定向到限制菜单,您需要在其中创建密码。任何知道此密码的人都可以进入“限制”菜单并更改设置,因此请务必选择不易猜到的密码,例如地址或生日。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限制 按钮。

第 4 步:触摸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创建一个 限制密码 当您以后想要访问此菜单时,将需要这样做。

第六步: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第七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视频对话 禁用对该功能的访问。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被阻止了,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担心 FaceTime 的数据使用,您可以选择简单地将其限制为 Wi-Fi,而不是完全禁用它。本文将解释如何配置您的 iPhone,以便某些应用程序不会使用蜂窝数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